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耿马:暖暖重阳节 浓浓纪检情
发布日期:2021-10-15 15:57:08    信息来源:耿马

“大叔,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人都还好吧?孙女在哪里读书?”“退休后的生活还好吗?您日常有什么业余爱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近日,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队到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带去党的温暖和单位的关爱。

每到一个老干部家中,慰问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在岗在位时和退休后对耿马纪检监察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介绍当前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对他们为耿马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为耿马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重阳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更让老干部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说道。

老干部们对此次慰问都表示感谢,感叹年轻时为耿马建设添砖加瓦、奉献青春的岁月都是值得的,并表达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深厚感情,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责任与义务,始终以纪检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还加深了与老一辈纪检人的感情交流,让老一辈纪检人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承老一辈纪检人的优秀传统,对党忠诚,把优良工作作风传承下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黄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