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云县纪委监委组织收看张从顺、张子权同志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09:37:17    信息来源:云县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云县纪委监委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3月23日,云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张从顺、张子权同志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以报告团成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身份,细从两位英模的身边事、具体事讲述的方式开展,直击人心的讲述了张从顺、张子权同志的英模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两位英模的生前事迹,无不被英模事迹打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张从顺、张子权英模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让英模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像英模学习,更加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依法秉公用权、为民务实清廉。”

通过收看事迹报告会,大家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

“听英模故事,学习英模事迹,传承英模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执纪为民,胸怀大局、甘于奉献、牢记宗旨、牢固树立群众观,始终站在群众立场,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始终做到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以实际行动实现最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更要从中汲取能量,为‘十四五’建设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