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1-18 15:30:45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办公室平级轮岗和职级晋升的18名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通过对新任对象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在党风廉政、廉洁自律、纪律规矩、作风建设、道德操守等方面进行提醒要求,同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为他们上打好廉洁从政的“预防针”。

驻市委办纪检组围绕“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更加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细”、“自觉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清正廉洁”四个方面,对平级轮岗和职级晋升的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被谈话对象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务必认真践行自己的诺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积极践行“临沧作风”,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加廉政谈话的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廉政提醒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约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参加廉政谈话的干部逐一分别填写了《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登记表》。(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