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11:21:35    信息来源: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性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向全体干部职工下发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读物,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在第一时间迅速认真学习。

全组人员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专题学习、业务交流研讨,全组人员表示,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推进新时代临沧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学习中,全组人员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监督效能,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树牢安全底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李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