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在临沧市2020年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重点培训班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6 15:30:37    信息来源: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临沧市2020年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重点培训班上以《认清形势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这节廉政党课内容贴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对于做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工作很有指导意义。”临翔区一名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表示。

据悉,临沧市2020年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重点培训班是中共临沧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提高中小学校和教育体育管理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而专门举办的一期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各县(区)部分公、民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各县(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和工委办主任共1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