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夜“突袭”重点项目建设工地
发布日期:2020-09-23 10:57:55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今年以来,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始终把“如何为大临铁路火车站附属工程建设提供坚持纪律作风保障”作为重点工作加以落实,围绕火车站站前广场、道路建设等重点项目开展监督,切实做到主动融入,及时跟进。

随着大临铁路通车的日益临近,临沧工业园区负责组织实施的火车站广场及相关道路设施的重点建设项目也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各项目工地加班加点组织实施,为确保各项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措施切实得到落实,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了深夜实地专项督查行动。

专项督查行动旨在监督检查临沧工业园区国资公司、工程建设方、监理方对工程指挥部关于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实行的合理规化施工时间,提高施工效率和确保夜间施工安全等相关决策的落实情况,在11点至凌晨2点,凌晨3点至7点两个时段分两组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联系突击检查抽查的方式进行,对园区涉及的4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检查围绕施工方人员组织施工人员到位情况、监理方人员到位情况、施工方现场管理人员在岗及安全应急措施准备情况及有效施工组织情况四个重点内容进行,此次专项行动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共收集到涉及施工及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共7个,经过梳理,交由工程建议方临沧工业园区国资公司督促施工方进行整改,纪工委还将对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工程如期按质完成。(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