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及时安排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17:34:07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7月6日上午,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及时召集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市工商联、市侨联、九三学社5部门办公室负责人会议,对综合监督部门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在开展业务培训中,围绕监督对象照片、监督对象基本信息、监督对象工作简历信息、监督对象其他信息、监督对象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信息等进行逐一讲解并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时间界线。

对采集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必须按时间界线要求推进工作,做到不漏人、不漏项,特别是年龄偏大、居住地不在临沧的老同志,要责任到人,一对一联系、一对一填报,既要防止不及时,又要防止不全面,保证填报事项的真实,不能出现大约、大概、估计等不准确数字,把保密安全工作贯穿于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和使用全过程,填报好的个人信息只能以刻录光盘的方式专人报送,不得通过互联网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