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协同作战 严防节日腐败没有“休止符”
发布日期:2020-06-23 10:28:05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廉节即是廉洁。“端午”假期将至,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依托“2+1+1”监督工作机制,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律作风交叉式监督检查。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的机关办公室、财务室、单位食堂等部门进行查访、甄别,督促被检查单位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带头抵制不良风气,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决不允许以“疫情特殊时期”、“钱不多”、“事不大”等为由搞网开一面、迁就照顾。

督促被检查单位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确保全体党员干部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过节新风。

要求被检查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切实把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切实做到“八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