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严格把好廉政意见回复关
发布日期:2020-03-23 16:10:40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党员干部提拔表彰等重大事项的廉政关口,彰显日常监督工作成效,切实把受理征求廉政意见的回复作为监督的重要手段,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明确“三个严格把握”积极推进廉政意见回复的规范化。

严格把握范围。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党组织隶属关系和上级相关规定要求,严格把握廉政意见征求意见的对象、事项和内容,做到按规定内容、程序把好回复关。

严格把握时限。为确保审核意见的准确性、严肃性、规范化,除特殊、紧急情况外,一律提前3个工作日受理廉政意见征求意见工作。

严格把握形式。进一步严肃征求意见的形式,要求做到以正式函件形式征求意见,不得随意、简单用表格、盖章等形式代替。

今年一季度,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共受理干部考核、评先评优、人选推荐等6个事项进行了廉政意见回复,共涉及党员干部10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