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征集临沧文化元素作品
发布日期:2020-03-23 08:35:01    信息来源: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近期,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关于征集展现临沧文化元素作品的通知》要求,为配合好活动的开展,提升干部职工创意文化能力,丰富业余文化活动。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鼓励驻在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

截止目前,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共征集收到市市场监管局5名同志(有两名为退休干部)的作品20件,其中书法、绘画作品11幅,摄影作品9张。所提供的作品中,有描写临沧野生古茶、资源丰富的生态环境的,有抒发个人情感的,有打造廉洁文化创意的等等作品,充分体现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同时也体现临沧多元民族文化风貌,更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自身文化素质。(胡顺祥    赵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