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4 11:27:05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派出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以政治敏锐性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临沧工业园区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安排部署。

聚集履行主责主业。临沧工业园区是我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承载着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任。纪检监察工委督促临沧工业园区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重点工作的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环节抓监督,突出重点领域抓监督,突出重点时段抓监督,继续加大监督执纪工作的力度,确保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复工与防疫双监督。纪检监察工委始终保持警惕,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园区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对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中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经费使用、防疫物资发放及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进行跟踪监督问效。(李斌    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