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重点要素保障职能部门作风调研监督
发布日期:2024-02-04 16:39:56    信息来源: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上级交办的问题整改得怎么样了?是否已对相关制度进行完善?”为推动相关重点要素保障职能部门进一步改变作风,担当作为,严格依纪依规依法履职,更好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生态环境保护要素保障职能部门改进作风有效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调研监督。

此次作风调研监督通过一线调研、座谈走访,深入解析近期生态环境保护要素保障领域开展问责案件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加强对职能部门在要素保障中干部作风的监督和调研,把脉问诊、开出药方、系统施治,进一步健全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制度机制,督促生态保护要素保障职能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以点带面,紧紧咬住“常”“长”二字,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督促责任单位迅速整改,有效推动驻在部门作风建设,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