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市民政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3-07-27 08:55:46    信息来源: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临沧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临沧市红色教育基地刘御故居、临沧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牢记‘三好’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通过现场教学、情境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模式,追寻红色记忆,感受革命精神,汲取精神之钙,夯实信念之基,砥砺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临沧市民政局机关一名离退休干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人》的专题党课。他说:“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战胜了复兴道路上一个又一个难题,办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我们要深入学习运用好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宝贵经验,尤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民政干部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汇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并对年轻干部接过接力棒、继续书写更为精彩的民政篇章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既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精神洗礼,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政工作者,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来,为全市民政事业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着力打造民政工作“临沧样板”。(临沧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