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助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23-03-24 11:02:03    信息来源: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为充分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响应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市纪委对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统一部署,研究制定监督责任清单,狠抓工作落实,加强作风效能革命建设情况监督。

工作效率低,工作质量差,责任心和事业心缺失,工作没有紧迫感,没有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工作中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得过且过,“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混日子”现象在市生态环境局的干部职工中依然不同程序的存在。针对这一现象,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项纪律检查,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截至2023年3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下发三个通报批评。

全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已经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市生态环境局工作正处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关键时期,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仅需要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持续发力,更需要用铁的纪律作为保障,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市委作风效能革命的要求,以“今天再晚也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精神,监督助力高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