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发展和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下沉一线开展“蹲点式”调研监督
发布日期:2022-11-30 08:44:53    信息来源: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下沉一线到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蹲点式”调研监督。

在“蹲点式”调研监督中,个别访谈3人,查看了2022年党组会议记录、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机关党支部学习记录、党员学习笔记本等资料,对党组班子、“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个人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作了深入地了解,对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提醒,要求举一反三,迅速自查自纠,高质量通过市级考核,并提前科学统筹谋划好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调研监督,从以往“打卡式”的监督转变成“蹲点式”调研监督,有力地推动了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以“小”见严纠“四风”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在个人,推动了对省市决策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学习落实在末梢。(李世鲜  杨佳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