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10:36:00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11月22日上午,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分别深入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监督督促做好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同日,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与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锤炼坚守法治、清廉人社的职业品格,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二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好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进一步筑牢廉洁用权防线,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管真严、敢管也严、长管长严,抓早抓小,以“小”见严,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