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发展和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敦促党组及时传达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09:14:24    信息来源: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11月22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敦促市发展和改革委、市统计局党组及时传达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前与党组负责人进行有效沟通,审定党组传达会议议题。

会上通报了临沧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华云接受省纪委省监委纪委审查和监察调查及市纪委市监委2022年查处的7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组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委工作部署要求作了强调,提出了“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反腐败工作“零容忍”态势,认清形势,珍惜机会,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对存在与通报案件有关联或其他需要向组织说明情况的同志,要本着对自己和组织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向组织说明,争取从宽处理机会”。

局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的决定,并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的工作部署,利用身边案件警示身边人,切实抓好警示教育,切实抓好“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扎实抓好年度各项工作冲刺及收官。(李世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