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压实责任 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15:12:48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作为,主动跟进,督促监督部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

纪检监察组向监督部门发出工作提示,督促各部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紧迫性,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实名登记、扫码、测体温措施,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快速推进全面排查时空交集风险人员,确保排查不落一人,严格追究瞒报、漏报、不报者责任。抓紧抓实本单位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积极支持配合社区、网格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全面落实个人责任,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纪检监察组将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动态调整监督重点,充分运用好“室组”“组组”联动监督协作模式,围绕门岗管控、人员排查、消杀管理等防控机制落实,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检查,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严肃监督、即查即改、跟踪反馈”的“跟进式”工作法,让问题整改形成闭环,以最严明的纪律、最严实的作风、最严密的措施,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