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17:52:19    信息来源: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10月31日上午,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各级党委和纪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同时请驻在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和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分管党风廉政日常业务工作的领导和主要业务负责人参加,结合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了对两个部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准备等的监督指导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领导干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 8 次集中(扩大)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下步工作中,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市纪委李寿志书记在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要求,结合驻在单位职能特点和权力运行的规律性和系统性特征,在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维护群众利益、加强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打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在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上扎实履职,切实抓好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监督工作。(杨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