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集体约谈 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
发布日期:2022-10-24 09:28:47    信息来源: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今天召开约谈会,既是贯彻巡察整改要求,也是再次提醒,今后的工作中要明确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近日,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察整改约谈会议,对巡察反馈问题涉及的5个科室10余人进行约谈提醒。

会议要求被约谈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整改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全面抓好职责范围内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我。要带着激情和热情干好本职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党规党纪、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运用工作相关规章制度,避免再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今天这次约谈很及时,既是一种提醒,也体现了组织的关爱,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下来后我们一定把约谈传导的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不断转变作风,更加认真细致,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提出要求后,谈话对象作出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