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巡察审计整改到位
发布日期:2022-10-24 08:53:08    信息来源: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为确保监督联系部门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监督联系部门压实党组的主体责任以及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其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一是紧盯落实明确整改责任。与监督联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沟通交换意见,督促其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审计整改负首责、负总责,进一步压实党组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全程跟进整改进度。对监督联系部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会同监督联系部门建立巡察审计整改联系沟通、专题会商、通报报告、查阅台账资料等协调机制,及时掌握了解整改进展、动态,及时提醒,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三是巩固巡察、审计整改成果。督促监督联系部门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进一步提升整改成效,形成常态长效。截至目前,推动两个监督联系部门党组修订完善各类制度共7项。

下步,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以巡察、审计整改为契机下大气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监督联系部门党组管党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李世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