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履行政治监督职责 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日期:2022-10-24 08:48:48    信息来源: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我们的内心和在现场观看收听一样,热血沸腾,无比激动,备受鼓舞。在今年的工作中,我将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这是收听收看二十大报告后一名联系部门的同志说。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以事前提醒、事后检查的方式,对综合联系部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再监督再检查,收到联系部门的积极响应,形成贯彻落实二十大学习宣传氛围。

纪检监察组综合联系的9个部门均积极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热议二十大报告内容,并作宣传报道。

“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我们边疆人民享受了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给予的我们红利,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们边疆人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要一向党,坚决拥护党,感谢党”,这是一名在政务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说。

下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履行好政治监督职责,督促各综合联系部门将学二十大报告要点、金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维导图及参加各省党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作为部门早读、支部“三会一课”、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学习重点;督促部门党组监督好干部职工自学和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并提出政府大楼、政务服务大厅等部门的电子屏要持续滚动播放二十大相关内容,不断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传导党中央对边疆人民的的关心和厚爱,不断地将党的红利送到人民心中和身边,让人民群众真心感觉到党对边疆人民的关爱。

 

市政府组织全市处级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机关事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接待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政研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