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永德县持续推动“清廉学校”建设
发布日期:2022-10-21 10:18:18    信息来源: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永德县小教一体化”成员学校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议。

 会上,“小教一体化”总学校城关完小校长段子林传达学习了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要求,明细“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并介绍了城关完小“清廉学校”创建经验做法。

 段子林提出,各成员学校要不断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擦亮校园清廉底色。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组长杨世宏参会并要求,“小教一体化”成员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城关完小要充分发挥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动作用,其他成员学校要紧随其后,将“清廉学校”建设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四有”好老师自我警示剖析相结合,推动清廉思想、清廉文化、清廉教风、清廉学风在校园落地生根,从严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成效。

 全县各乡镇中心校教师代表,中心完小校长及部分村级完小校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