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准确运用“第一种形态”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2-08-03 15:01:16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请组织放心,我将从这次提醒谈话中汲取教训,认清从严治党的形势,时刻把纪律记在心上,以警为示,始终坚守“高线”、远离“红线”、不触“底线”常怀敬畏之心,珍惜工作岗位将教训变为财富,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近日,宣传部纪检组在白XX的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中发现和白XX有不当言论的何XX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提醒谈话,谈话上何XX深刻的作了自我反省,认识了自己的错误。

严管就是厚爱,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自觉维护纪律,今年上半年,宣传部纪检组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醒谈话3人,被谈话的同志都得到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作出了深刻书面检查材料。(祝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