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08:41:33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五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今年以来的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近段时期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调整充实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报告市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秋龙同志讲话;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滢林作工作指导。

会议强调,坚决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一是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坚定不移地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校园政治生态;三是要坚定不移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四是要坚定不移地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五是要坚定不移地筑牢“四个意识”,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健全制度规范,增强制度执行力;二是要严格监督执纪,彰显纪律严肃性;三是要讲究工作程序,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黄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