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做实做细半年党风廉政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9 11:00:55    信息来源:派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驻组”)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对三个监督单位开展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期间,驻组组成检查小组,重点围绕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执行“三重一大”相关规定、巡察“回头看”整改任务落实及重要时间节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等内容对三个监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通过“查、看、访”的方式,驻组与17名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仔细查阅有关痕迹资料及实地了解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后发现,三个监督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总体较好,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对监督部门党组织或个人,存在需要整改的问题或经提示后整改不到位的问题,驻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问题,区分不同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开出问题“处方”15条问题,以《监督检查问题交办通知书》的形式及时分别向监督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反馈。

下步,驻组将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适时跟踪被督促监督单位整改情况,采取走访检查、定期抽查等措施及时跟踪督办,督促被监督单位建立长效机制,有力推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李绍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