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组织园区干部职工收看《东河之问》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24 08:37:19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对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为进一步深化监督成效,发挥警示教育震慑力度,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组织园区管委会和园区国资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录制的《东河之问》系列专题片。

《东河之问》围绕东河从“母亲河”沦为“纳污河”不断发问,深刻阐述了各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履职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案例发人深省,纪工委要求参加观看专题片的同志要切实把自己的思想摆进行,把工作职责摆进行,边看边思考边找问题,旨在进一步将责任压实,压力层层传导。

通过观看《东河之问》园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案例深入人心,发人深省,在工作中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坚决抵制工作中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