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对标对表找差距齐心聚力补短板
发布日期:2021-08-12 09:08:28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2021年度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在学习中,我们始终坚持把工委的学习、工作摆进去,把临沧工业园区的实际情况摆进去,以问题为导向,对考核的内容逐一学习领会,对标对表分析工委上半年工作的短板和不足。

    纪工委负责强调,工作考核的内容和评准是对我们工作的安排的细化,从各个方面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围绕这些细化的任务指标,做好工作,做实监督。

通过对综合考核实施方案的学习,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进一步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切切实实的把工作的重心、中心聚焦到工委工作的短板上,在下步的工作中我们将采取责任清单化,层层落实责任,对工作任务实行销号式管理,切实把纪工委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