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将监督延伸 严肃临沧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培训纪律
发布日期:2021-08-12 09:07:43    信息来源: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

2021年7月5日——7月9日,由临沧市委组织部、临沧市审计局主办的临沧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来自临沧市审计系统及市纪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一行62人参训。

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肃培训纪律入手,在培训期间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培训班纪律,驰而不息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培训开班,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就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所有参训人员提前10分钟到教室,晚间10点前所有参训人员必须回到宿舍点名;不参加与培训无关的活动,不相互宴请,不相互赠送礼品等,督促每名参训人员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培训全过程中,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全程督查培训班纪律执行情况,重点督查培训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缺席、超过10点不回到宿舍、收受礼金礼品等违反培训班纪律和有关纪律要求的行为。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就立即进行了制止、及时给予提醒。

通过专项监督检查,严肃了培训纪律,很好的维护了临沧市参训领导干部的形象,为培训班的圆满结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