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主动作为对园区防汛工作开展监督
发布日期:2021-08-05 11:58:38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为确保上级党委政府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的落实和推动,近日,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结合园区重点建设项目的情况,主动作为,对园区落实防汛工作情况进行日常监督检查,重点旨在发现和进一步排除风险和隐患。

园区纪工委一方面紧紧围绕园区相关职能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情况开展监督,另一方面听取园区建设局的情况介绍,并深入到建设工地一线,围绕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园区建设局、国资公司等部门落责任,落实防汛工作措施,制定有效的应急预案。

监督检查后,园区纪工委对做好下步防汛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园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把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落实到落到实处,切切实实的把风险和隐患排除。(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