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政风险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09:02:03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5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判分析会,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并对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和要求。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政治纪律、资金管理、招投标采购、失职失责、滥用职权、失密泄密、选人用人失查、党建弱化、意识形态不重视、中央八项规定执行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风险。

会议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是花架子,不是喊口号,不是玩文字游戏,要用铁的纪律约束自己,切实抓好纪律教育、纪律监督、纪律执行、纪律维护,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不走过场、不搞形势,研究实质问题,年度总结亮点。二是层层把关,达到政治安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一如既往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支持纪检工作。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