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市扶贫办开展实地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5-01 22:51:05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扶贫干部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4月26日下午,市扶贫办组织党员、干部22人参观市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警示教育。

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电子沙盘模拟场景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光辉照耀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实地开展警示教育,给市扶贫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党课,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干净做人、扎实干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应有的贡献。(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