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史中汲取廉洁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15 11:48:15    信息来源: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交通系统是党员人数多的系统,同时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领域,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廉洁意识。”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利用云南干部在线学习、云岭先锋、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载体,不断深化巩固学习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鼓励党员干部带动家人一起学好党史。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专题学习、个人自学,全组人员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学习把握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历史中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以此带动监督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中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清廉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阶段,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纪检组将积极推动和督促派驻监督单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出成效。(李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