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听报告•谈体会】永德:同向发力,巩固发展永德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上良好态势
发布日期:2021-02-22 23:50:01    信息来源:永德

2月18日,中国共产党永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这既是一次加油鼓劲的会议,也是一次自我加压的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时代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每个人自带动力、自带流量的高质量,集聚起整体团队、整个动车组工作的高质量,一起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 李苏:换届风气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集中检验,我们将深刻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强化组织监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段韦全:今天,在春节收假收心的第一天,我参加了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释放了坚决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强烈信号,特别是点名道姓通报典型案例,让我深受震撼。在下步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部门职能职责,以全会精神指导和谋划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紧盯项目实施、工程建设、资金拨付等权利运行各个环节,加大监督管理,全力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确保项目质量和投资效益双提升。

大雪山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罗剑飞:作为一名刚走上纪检监察岗位的乡镇纪委书记,聆听了宋正垠书记的讲话和县纪委常委会报告,我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基层微腐败不但严重侵害群众利益,还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乡镇纪委一方面要将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发力点,另一方面要强化党纪法规的学习,用“身边人身边事”强化警示教育,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规党纪刻印在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中,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李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