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9名特约监察员应邀列席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11:07:03    信息来源:镇康

 近日,镇康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9名县监委特约监察员应邀列席全会全过程。会后,他们纷纷从不同角度谈及参加这次全会的感受。

“作为一名特约监察员列席纪委全会,我深感荣幸。过去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很具‘辨识度’,表明了镇康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贪腐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县工商联二级主任科员、特约监察员刀忠应在全会结束后这样说。

“我将以这次全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将此次全会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县第一中学教师、特约监察员赵锡滟这样说,将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领域,增强创新意识,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的职责使命。

“反观一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充分运用县内查处的相关案件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效果很好。”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特约监察员张亚萍深有感触的说到,从处分决定“一张纸”到警示教育“一课堂”,用活身边的“活教材”,让身边人受触动、有警醒、有所止。

“被聘任为特约监察员以来,我得以近距离的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深切地感受到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接受监督的决心和行动,我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监督者’的监督作用,积极参与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南伞镇南伞村城子二组组长、特约监察员刀浩南这样说。

“作为特约监察员,必须发挥专业和岗位优势,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不仅要监督他人,更要严格审视自己,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发挥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保持高度警醒和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特约监察员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团县委副书记、特约监察员黄怡清谈到。(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