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沧源:党员干部观看并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1-25 16:01:08    信息来源:沧源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如期播出,沧源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并谈感受、谈心得。

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彭正华说:“《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用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述人民群众身边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红说:“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我的触动很大,也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当好‘带头人’、立好‘主心骨’、种好‘责任田’、做好‘廉洁人’,慎终如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让我进一步认识到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将会给社会及国家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并再一次清醒的认识到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应当正确地对待自已手中的权力,正确对待金钱、正确对待生活、正确对待工作。”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丽花表示。

县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贵美说道:“专题片让我感触很深、深受启发,作为一名负责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继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毫不松懈地抓实抓好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县纪委县监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陈雪莲表示:“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让我更加坚定做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我将紧跟组织步伐,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民心,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单甲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纪建波说:“青海木里矿区非法采煤、湖南古丈先锋村修路三年未完工、响水‘3·21’事故三个事件都反映了当地政府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贪图眼前利益、钻了法律空子,背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极大地侵害了人民群众利益,败坏了党的形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坚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守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同全乡人民群众与全县、全市、全省、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发展生态文明的小康社会。”(沧源自治县纪委宣传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