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镜头 ▎永德纪检监察干部以多种方式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1-13 22:35:15    信息来源:永德

自《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播出以来,永德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方式第一时间观看并谈体会、谈认识。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和云南省委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的坚定决心,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精神上得到了全面洗礼,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局外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人人是环境、个个是因子,将坚决拥护云南省委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的决策部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认真履职尽责,为构建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不断努力。 

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李正丽 摄)

县纪委监委干部神情严肃,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李正丽 摄)

县纪委监委干部神情严肃,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李正丽 摄)

一名产假未满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家中抱着4个月余的孩子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杨丽娟 摄)

一名县委巡察干部在家中专心观看警示教育片。(周天祥 摄)

一名外出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不忘通过手机准时观看警示教育片。(杨光艳 摄)

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办公室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李正丽 摄)

乌木龙乡纪委书记和党员同事一起到当地彝族支系俐侎群众家中,带着他们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让俐侎群众真实看到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的力度,看到云南省委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信心和决心。(李国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