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组织收看并热议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22:38:31    信息来源:镇康

1月11日晚,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清除流毒 重拳出击》在云南卫视播出,镇康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认真收看,引发热议。

镇康县118界桩疫情防控第十查缉点,执勤民警和辅警集中观看专题片。(杨国青 摄)

镇康县公安局南伞派出所刷布厂治安执勤点,执勤民警通过手机及时组织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袁超 摄)

“修复政治生态就像修复自然生态一样,秦光荣严重破坏了云南的政治生态,净化云南政治生态势在必行。坚决肃清秦光荣、李华松等流毒影响,从源头根除流毒,只有摆正自己的思想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做到‘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镇康县水务局干部张旭军观看警示片后这样说。

镇康县妇女联合会和红十字联合支部集中观看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罗胤山 摄)

“培养健康的业余爱好,净化自己的生活圈子,养成好的习惯是良好生活的体现,也是一个人素养的表现。”镇康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杨新平表示,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走好自己的路子,同时也要充分利用‘纪法’给自己划一个圈,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才能确保人生航向不偏离。

只有坚守住底线,抵制住诱惑,才能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一堂特殊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堂在交通执勤点拉开序幕。(王圣芬 摄)

大部分官员堕落根源在于信仰缺失、精神空虚,背弃了理想信念、丧失了党性原则,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只有认清流毒的根源在哪里才能对症下药。镇康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余晨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她说:“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一定要牢牢坚持原则,既要善始更要慎终,必须把理想信念铭记于心,补足精神之钙,更要将初心见诸行动,时刻提醒自己目标不变,方向不偏!”(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