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沧源:以学促用 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质量
发布日期:2020-10-26 10:21:01    信息来源:沧源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昆明召开。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沧源自治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门责任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今天的专题辅导从选题、标题、内容、结构、语言五个方面,为我们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拓宽了思路,提出了具体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也坚定了我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信心。”沧源自治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如是说。

沧源自治县派驻县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培训,让我就如何从日常工作中总结提炼、挖掘特色,把亮点工作通过信息呈现出来,注重日常素材的收集整理以做好信息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我做好信息工作的能力。”

沧源自治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信息文稿写作发挥以文辅政的水平,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