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临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拧紧保密安全阀
发布日期:2020-04-21 09:20:5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扩大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保密意识,杜绝跑风漏气和保密失范,确保守住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法治意识。

活动期间,临翔区纪委监委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监察法等知识、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同时依托“周五学习日”、机关支部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理论、学业务、学法律,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由委组织部印制试卷,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分散自考的形式,参加了《保密法》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从政治纪律的高度来认识保密纪律,时刻绷紧保密之弦,真正做到慎微慎独,在执纪审查时,坚持做到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严守工作纪律,遵守保密规定,禁止泄露信访举报内容、纪律审查情况等秘密,推动监督执纪科学严密实效。” 临翔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辛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