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统思想 拧发条 疏通“肠梗阻”
发布日期:2020-04-20 09:10:52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一季度,已审结案件6件,其中违纪违法案5件,恢复党员权利1件。正在审理6件,其中违纪违法案4件,问责案1件,恢复党员权利1件......”

 “宣传工作亮点不够突出,日常素材储备不足,撰写稿件角度把握不精准,文稿质量有待于提高......”

 “下步工作中,组织部将继续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口,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关爱......”

 4月16日,镇康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各部门一季度工作座谈会议,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就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先后发言,领衔、分管领导进行点评,何平对各部门一季度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进取意识、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强化基础工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石。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在行动上拉满弓,提升精气神,做到不达目的不收兵;在责任上落到点,落细落小,扛实自身岗位职责。班子成员及各室负责人要当好“领头羊”,以身示范,做好“领路人”,当好“守门员”,做好“把关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立说立行的“干将”,思想认识上有高度,贯彻落实上有力度;做开拓开创的“闯将”,善做善成,与时俱进,开创工作新局面;做敢拼敢打的“猛将”,以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听从时代召唤,扛起使命责任。(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