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临翔区:对新任职15名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3-03 16:56:47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勤勉实干,善于用法治思维推进工作;要严于律己,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要增强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临翔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在对涉及调整的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时提出。

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对2020年第一批干部调整第二轮任职的15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即将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把好廉洁履职第一关。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目的是提醒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和廉政规定,做到严以律己,守住防线,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扣好走上新领导岗位的第一颗纽扣。让每一位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廉政意识,让严的标准、严的纪律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

15名领导干部递交了《临翔区科级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承诺书》。“任前廉政谈话使我受到了一次深度的洗礼,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奋发作为。”一名本次调整的干部表态。(纪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