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沧源:“小叮咛”传递“廉能量”
发布日期:2020-01-27 16:16:19    信息来源:沧源


“廉洁规矩记心中,变异‘四风’须警惕,履职尽责正当时,风清气正迎新年。元旦将至,请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祝大家元旦快乐,幸福安康!”“慎独,慎微,清廉辞旧岁;拒收,拒送,廉洁迎新春。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既有殷切的廉洁寄语,又有衷心的新年祝愿,这是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的部分缩影。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节假日来临之际,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以“廉洁短信”为载体,通过微信群发廉洁短信,向驻在单位党员、干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温馨提醒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短信虽然字数不多,却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警示性和可读性,在节日期间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个聚焦”,强化监督检查,对问题线索将及时曝光、快查快处,形成压力常在、震慑常在的工作局面,让风清气正成为节日“标配”。(徐嵘声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