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2 09:04:51    信息来源:镇康

      1月20日,县委书记董万春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92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要求准确把握临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临沧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认真贯彻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党委(党组)全面监督、纪委监委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等结合起来、融为一体,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监督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纪委拟提交十四届五次全会审议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