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双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01-21 14:55:47    信息来源:双江

 1月19日,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双江县党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县公安局长、政委,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等在县民政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后,各参会同志聚焦双江党风廉政建设,谈想法、谈体会,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

“浩东书记对临沧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净化临沧政治生态作出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我们双江的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按照浩东书记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全会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全会上的工作决策。”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表示。

“在市纪委和县纪委的领导下,今年我们沙河乡要进一步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高度关注影响产业扶贫项目、对口帮扶、扶贫工程推进等问题,重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双江县沙河乡纪委书记郑云兵说到。

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县监委案件管理室主任俸兴兰谈到:“2019年,秦光荣、李华松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影响巨大,今年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围绕双江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同时,还要进一步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彻底肃清秦光荣、李华松等流毒影响。”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郑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