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沧源:认真组织收看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8:03    信息来源:沧源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月19日在临翔举行,市委书记杨浩东出席全会并讲话。

沧源自治县组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县公安局长、政委,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纪委书记等在县政府五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各乡(镇、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勐省农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也在各乡(镇)分会场同步收看。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听了李光辉书记传达的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让我对更深刻地理解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一定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发挥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生态‘护林员’作用,严肃执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单甲乡纪委副书记在乡分会场收看会议后说。

县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杨玉芝说,“杨浩东书记用临沧发生的案例解读了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中指出的问题,这其中的一些问题在我们沧源也确有存在,我们将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我们将进一步彰显巡察的监督利剑作用,继续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的大局抓巡察,把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画像”搞准,督促巡察单位通过整改把工作搞得清清爽爽、干干净净、规规矩矩,做到每巡察一个单位,就让县委踏实一个单位、放心一个单位。”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杨正光说。(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