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张桂梅先进事迹 以榜样力量促履职担当
发布日期:2019-12-13 11:16:09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

连日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镇康县纪委监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织生活会、个人自主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并引发广泛热议,切实以榜样力量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担当,着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武天婷表示,张桂梅老师带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孤独奋战在教育扶贫一线,完美的诠释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要学习她为党的教育事业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决心,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创出一流佳绩。

“她一生艰苦,但仍然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马丽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纪检监察工作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身为共产党员就应该像张桂梅一样,无论何时何地无愧于心,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段双剑说道。

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李玉奋表示,张桂梅老师无私、勇敢、忠诚,我将以这种精神为标杆,切实提高工作本领,严守工作纪律,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她的先进事迹,切实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王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