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永德:扎实做好2020年度纪检监察报刊征订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0:28:16    信息来源:永德县纪委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报刊舆论宣传作用,永德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做好2020年度纪检监察报刊征订工作。

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报刊征订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积极订阅,让其充分认识《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和《党风廉政建设》是重要的党报党刊和纪检监察业务书刊,以宣传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工作情况为主要内容,是中央纪委监委的“喉”,兼具权威性、指导性,并及时下发征订通知,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就征订提出要求。

征订过程中,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深入部门和基层调研,充分了解各级党组织的需要,结合实际,规定征订范围,不搞“一刀切”,突出“订”“用”结合。切实加强对征订工作的领导,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指定专人抓落实,做好上下级、征订单位及邮政之间的衔接沟通,实现征订工作无缝对接,提高征订效率。

及时做好征订数量、进度的动态统计工作,确保全年征订数量稳中有升。在积极做好征订工作的同时,还要求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要对所负责单位学、用报刊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订有所用,学以致用。

目前,全县纪检监察报刊各项征订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李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