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镇康:县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2 10:05:08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

近日,镇康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镇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强化理论武装,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做好“监督”文章,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精准运用纪律、法律两把“尺子”,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机构“内控”机制,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的决心,锻造一支守初心,担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