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双江:组织观看《反腐枪声》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日期:2019-09-23 08:57:29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连日来,双江县纪委监委以在全县开展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组织7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反腐枪声》,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反腐枪声》讲述了共和国第一件腐败大案的故事,影片以枪声开场,以枪声收尾,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告诫了每一位中共党员要坚守党的宗旨意识,充分展示党和政府对腐败贪污零容忍的坚定信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县纪委监委在观看前要求,各乡镇、单位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观看后要进行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做到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以案为鉴,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把廉洁自律作为做人做事的行为底线,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全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大家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抓好自身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使命,强化廉政意识;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讲政德,知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蒋林)